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 学校创新专项(自科类)重大/重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7-12-05

校内相关单位:

根据《重庆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研专项管理办法》及《关于开展2017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总结工作的通知》要求,科技处将组织开展基本科研业务费学校创新专项自科类重大/重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获得2016年度资助的学校创新专项自科类重大/重点项目。   

二、结题验收方式

重大、重点项目采用会议答辩的结题方式进行。

三、准备材料

项目负责人填写《结题报告》(附取得的科研成果证明材料)(格式见附件1),并按照研究工作进展及指标完成情况、所取得标志性成果、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开展学术交流和对外合作的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准备汇报ppt。重大项目按照汇报10分钟、评审提问5分钟进行准备;重点项目按照汇报8分钟、评审提问4分钟进行准备。

四、材料提交

2017年12月22日以前,将经所在学院审核后的《结题报告》纸质(一式八份)和电子文档(含PPT)报送到学校科技处(行政办公楼208室)。

联系人:张宇                 联系电话:65102206

Email: zhangyu@cqu.edu.cn

五、答辩时间

学校将在本年度12月28日组织专家进行项目结题验收。会议地点及项目具体答辩时间等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

 

 

科学技术研究处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