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7-09-20

校内各有关单位:

教育部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于2012年联合设立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以下简称基金)主要资助中国移动发展需要的信息技术和教育信息化等领域的项目研究2017年度基金项目的申报通知现已发布(附件1),面向高等学校定向邀请申报现将我校组织申报基金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领域

移动通信网络、移动业务应用、IT技术、网络安全、教育信息化等详见《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2017年项目申请指南》(附件2)。

二、项目实行限额申报

科技处将根据基金项目的校内申报情况予以遴选。

三、申报时间

请各有关单位于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上午11点前将纸质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3)一份报送科技处项目办。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                   联系电话:65105590

 



                            科 技 处

                           2017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