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2014年国家科技援外备选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点击量:发布时间:2014-02-13

关于征集2014年国家科技援外备选项目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国务院各有关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科技主管部门,及有关单位:

科技援助工作旨在帮助发展中国家开展和完善科技能力建设,提高对象国科技自生能力,有效发挥科技对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是我国对外援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科技援助项目的实施,促进了我与广大发展中国家的科技交流与合作,拓展了经贸合作的基础与条件,维护和增强了我与各国传统友谊,展示了我作为负责任的发展中大国的国际形象。与此同时,科技援助工作有利于推动我科技型企业和科研机构国际化进程,构建并完善我与发展中国家技术、人才流动机制,是我科技国际化战略的重要手段和必然要求。

现将国家科技援外2014年备选项目征集指南发去,请你单位根据指南,做好申报组织工作,同时协助项目申报单位做好项目规划及申报材料编制,并择优选取不超过3项,于2014年4月30日前正式行文推荐至我司。

附件:

1、2014年国家科技援外备选项目征集指南

2、项目申报书

3、项目基本信息表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

2014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