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重庆市前沿与应用基础研究计划一般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点击量:发布时间:2014-02-14

关于申报2014年重庆市前沿与应用基础研究计划一般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科技计划安排,学校启动2014年重庆市前沿与应用基础研究计划一般项目申报工作,请各单位按照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有关管理办法要求,组织本单位科技人员积极申报,按要求填写项目立项申请书。现将前沿与应用基础研究计划一般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重庆市前沿与应用基础研究一般项目重点围绕电子信息、制造与工程、材料、能源、资源环境、生物医药、农业、综合交叉等主要研究领域,探索新理论、新方法,以及产业发展急需突破的前沿技术,择优资助开展前沿与应用基础研究。
  二、资助强度
  2014年前沿与应用基础研究一般项目每项资助强度为5万元。
  三、申报数量
  本次申报对项目负责人实行自由申报,对二级单位实行限额推荐。各二级单位在向学校推荐项目过程中,应把相关信息通知到每位老师,并采取必要程序和措施,保证每位老师的申报权利和公正公平地推荐项目。
  四、申报方式
  本次申报统一实行网上申报,未在项目申报系统中注册的项目申报人及参研人员需在“重庆市科技人才库”中进行注册并完善相关信息后,方可进行网上项目申报;已在项目申报系统中注册的项目申报人及参研人员需在“重庆市科技人才库”中完善相关信息后,方可进行网上项目申报;项目申报系统将不再受理新用户注册。所有经学院推荐的项目申报人在完成网上申报后,需同时向科技处提交纸质申请书、相关附件材料一份。
  五、申报条件
  申报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应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一)申报的科技项目应符合本指南的要求,并在重庆市内实施;
  (二)项目负责人具有与项目相关的研究经历和积累,在本研究领域有一定的学术地位和技术优势;
  (三)项目负责人具有良好的信誉以及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四)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无逾期未结题的市级科技项目;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组成员主持在研的市级科技项目不超过1项(含1项)、参加在研的市级科技项目不超过2项(含2项)。
  申报前沿与应用基础研究计划一般项目还应符合以下条件:
  (1)项目具有一定的科学意义和应用前景;
  (2)项目创新性强,立项依据充足,研究内容和目标明确具体,技术方案合理可行,经费预算合理;
  (3)申请者2014年1月1日未满45周岁,具有硕士学位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六、申报时限
  2014年重庆市前沿与应用基础研究一般项目1月21日下午14时起开始受理网上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3月10日下午17时。
  七、咨询电话
  科技处项目办:罗强张俊丽 65105590
科技处项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