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国家863计划、支撑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点击量:发布时间:2014-02-26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国家863计划、支撑计划
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专家: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含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2015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和重庆市科委《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组织申报2015年度国家863、支撑计划项目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为更好地整合全市科技资源,争取更多的国家资源布局我市,科委拟于3月中旬组织对申报项目进行咨询建议论证(具体时间另行通知),3月10日下午16:00前需将申报材料报市科委相关处室(详见市科委通知)。
2、为更好整合校内外资源,积极牵头和参与申报,请有意向申报的专家于2014年2月28日上午10点前,通过学院或直接联系科技处科技组织与策划办。
3、科技处定于2月28日下午3点召开项目组织策划会,会议地点暂定科技处220会议室。
4、联系方式:刘俊 65112327 王敬丰 65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