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重庆高交会暨第七届国际军博会开幕启动仪式场景招标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点击量:发布时间:2014-02-28

第十一届中国重庆高交会暨第七届国际军博会开幕启动仪式场景招标公告

第十一届中国重庆高交会暨第七届国际军博会开幕启动仪式将于2014年4月10日上午9:40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现向社会征集开幕启动仪式场景方案,欢迎社会各界、有关单位积极参与。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投标内容
  开幕启动仪式场景:时间控制在1分钟以内。要求简洁、创新、有科技元素,重点突出重庆特色和重庆高交会'军民融合o创新发展'的展会主题,反映重庆高交会在全国的影响和在促进军民结合、东西部结合、国际合作中的重要作用。
  二、投标要求
  (一)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的投标书;
  (二)提供相关方案和附件(一式五份),包括:开幕启动仪式场景方案、经费预算和投标单位资质证明。
  三、评标时间:待定
  请有意投标单位将投标书和有关材料于2014年2月28日下午5:00前报中国重庆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渝北区新溉大道2号重庆生产力大厦B2楼)。
  
联系 人:李广铭
联系电话:67513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