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智博会和双创大赛资源对接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2-06-02

 

为做好2022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参展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工作,6月2日上午,学校在一大楼107会议室召开了筹备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李剑,科发院、转移院(科技园办)、产研院、璧山研究院、知识产权运营公司等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科发院副院长许果主持。

undefined

会上,许果传达了重庆市教委关于智博会筹备工作的精神及要求,研究讨论了《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工作建议》及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资源对接会事宜。科发院、转移院(科技园办)、产研院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及遇到的问题。

undefined

李剑听取汇报后指出,本次智博会参展和双创大赛要结合主题、反映出学校科研成效,同时强调:由转移院(科技园办)作为牵头单位总体负责智博会参展事宜,其他相关单位做好沟通协调、项目征集、宣传报道、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参展经费使用要符合学校相关规定和流程,各单位要克服困难、坚定决心,进一步提升活动质量,全面展示和推介学校高质量成果,推动城市发展与未来生活的智能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