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市教委科技处处长刘畅一行来校对接重庆高校科技委工作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1-10-27

 

2021年10月26日下午,重庆市教委科技处处长刘畅一行来校对接重庆高校科技委相关工作。

 


 

刘畅处长介绍了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五次十届全会精神,加快建设高水平“中国特色新型智库”,重庆市教委已于6月9日成立重庆市高校科学技术委员会。她还介绍了重庆市高校科技委的主要职责和《重庆市高校科学技术委员会章程》的编制情况。

朱才朝院长对科技处刘畅处长一行表示欢迎。他对科技委的组织架构、科技委委员任务以及如何提高委员参与工作积极性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他谈到,希望重庆高校科技委工作能够做深、做细、做实,充分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为进一步提高重庆市高校科技规划能力,加强学术交流、推动科学普及和学风建设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召开第一次科技委工作会议的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和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