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三批科研后备拔尖人才项目(自科类)实施进展汇报及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1-10-22

为掌握我校第三批科研后备拔尖人才项目进展情况,为项目实施提供指导和帮助,2021年10月21日,科发院在主教510、51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重庆大学科研后备拔尖人才培育计划”自科类项目实施进展汇报及学术交流会。邀请杰青、长江、优青等专家到会指导。会议由科发院谢卫东副院长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9fa21d5df99afa4577c7a0678fe2a6.jpg

 

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立项以来开展的相关工作,重点汇报了开展科学研究及取得的阶段性科研成果、争取国家级科技人才计划情况以及项目后续计划。专家们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逐一点评了各项目的长处和不足。高度肯定了成长成才效果显著的项目,指出了实施进展一般及较差项目的问题所在,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加倍努力,珍惜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66e8d743a79ba568bebaa6117a95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