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组织开展科研后备拔尖人才培育计划自科类项目结题及学术交流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1-10-21

 

 

2021年10月20日,科发院在主教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重庆大学科研后备拔尖人才培育计划”(以下简称“培育计划”)自科类项目结题及学术交流会。会议邀请了长江、杰青等组成专家组,分组对我校科研后备拔尖人才培育计划36项项目进行了结题评审,并开展了学术交流。会议由科发院谢卫东副院长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71525a5386d7f5b3d73304a83b9740.jpg

 

各项目汇报了项目实施期间开展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情况,取得的学术创新突破及典型成果,展望了未来的发展,回答了专家们提出的问题,听取了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结合会前评阅结题材料及现场汇报情况,充分讨论并形成了项目结题结论。专家们认为,各项目均按照任务书要求,积极开展了各项工作,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培育效果好。

说明: D:\工作夹\人才与团队\后备人才\三批次  后备人才结题验收与进展交流会\20号会议材料\微信图片_20211021095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