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与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召开校企合作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1-07-22

 

7月22日上午,学校与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校企合作交流会在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党委副书记郏静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下属企业代表,重庆大学副校长明炬,人事处、科发院、研究生院、职就中心、机械学院、材料学院、土木学院、自动化学院、大数据学院负责人及专家参会。会议由科发院、前沿院院长朱才朝主持。

明炬对中信泰富特钢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优势、科研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谈到,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是特钢行业的龙头企业,希望双方发挥优势、结合产业实际需求,共同争取国家重大任务,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朱才朝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的最新进展,及实施科技“走出去”工程,建设南京、溧阳研究院相关情况。他提出双方可以在工程博士培养、人员互聘、平台建设、设备共享、共同承接国家项目等开展战略合作。

郏静洪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来访目的及中信泰富特钢集团的发展历程、整体情况等。他希望能和重庆大学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建立实践基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双方宣传片,并就产学研合作具体意向、人才培养、校园招聘等开展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