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我校承担的部分重庆市科技计划项目进行绩效评价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1-06-30

 

    6月25日,重庆市科学技术局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按照重庆市科技局2021年度科技计划绩效评价工作安排,委托第三方评价机构重庆市渝科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金翰会计师事务所,组织相关专家对我校1个重庆市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重点项目及5个中央引导地方科技资金专项进行了综合绩效评价。本次绩效评价以项目自评为主。

    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总体概况,重点就执行情况、过程管理、成果水平及收益、可持续发展情况等方面以PPT的方式向市科技局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和评价专家进行了汇报。评价专家就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予以咨询并提出改进建议。科发院将组织并督促项目负责人尽快按照科技局及评价专家的要求,持续改进不足,加强过程管理,保证项目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