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依托我校建设的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予以绩效评价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1-06-24

    6月21日-23日,按照重庆市科技局2021年度科技计划绩效评价工作安排,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作为第三方评价机构组织的专家一行对我校20个重庆市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综合绩效评价。评价以工作汇报和现场考察的方式进行。

    各重庆市重点实验室负责人重点就平台建设、人才团队、成果产出、支撑学科和运行管理等工作以PPT的方式向市科技局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和评价专家进行了汇报。评价专家就实验室整体建设成效及相关运行问题予以咨询和评议。

    市科技局和评价专家一行实地考察和现场指导了20个实验室建设工作。

    6月初,学校科发院、社科处组织了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工作报告的编写并报送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