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朱才朝院长带队赴南京浦口区推进重庆大学南京研究院建设工作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1-04-20

 

 

4月16日,重庆大学南京研究院(以下简称南京研究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南京浦口区举行。朱才朝院长带领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光电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相关同事,邀请江苏校友会、相关合作企业代表,与南京浦口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石山、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柳璐等主要领导共同出席了会议。

朱才朝指出,自2020年12月8日共建南京研究院框架协议签署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南京研究院建设,抓紧落实具体实施方案,开展了研究院班子人员的聘选,征集了入驻研究院意向团队,目前南京研究院建设已进入实质性推动阶段,希望在南京各级政府、特别是浦口区政府及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抓落实,把研究院注册、过渡场地建设、团队遴选等工作进一步梳理推进,加快研究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

石山介绍了高新区按照上级领导指示,为推动南京研究院项目尽快落地,组建了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把相关工作按倒排时序进度制定计划表,并表示高新区管委会上下将全力以赴支持重庆大学南京研究院建设。

双方参会人员就南京研究院事业法人单位注册、理事会人员及章程、场地总体规划、人才引进、科技政策等进行了细化讨论,并就下一步具体工作推进落实和分工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