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地城镇建设与新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2020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4日,山地城镇建设与新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周绪红院士,副主任刘加平院士,委员王复明院士、郑健龙院士、谢先启院士、吴志强院士、吴宏伟院士、刘汉龙教授、杜春兰教授、周铁军教授出席会议。西南交通大学何川副校长、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高玉峰院长、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朱才朝院长,以及建筑学部、建筑城规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和实验室研究人员参加会议。

受学术委员会主任周绪红院士委托,谢先启院士主持了会议。刘汉龙副校长代表重庆大学致辞,对与会专家给予重庆大学长期的关心表示感谢。

学术委员会听取了实验室主任刘汉龙教授所作的2020年实验室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2020年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学术委员会肯定了实验室在基础研究、人才队伍与学科建设、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实验室研究方向与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