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高新区科技创新局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1-04-15

2021414日下午,重庆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邓敏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科发院、前沿院院长朱才朝以及科发院成果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朱才朝对高新区科技创新局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高新区对学校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学校“1+5”科技创新体系和成果转化的整体战略规划,详细介绍了5个科研实体的发展现状、研究队伍、平台建设等。还就学校落实“走出去”战略,建设南京、溧阳等异地研究院和近期拜访四川的一些大型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谈到学校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改革与尝试以及与高新区的合作,希望在拓展新型研究院方面得到高新区的支持。

邓敏军介绍了来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整个高新区在科技方面的谋划,对重庆大学在科技体制机制方面的改革和创新给予充分的肯定,就校地协同合作、创新活动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重大大学积极发挥综合性大学的优势。

会议双方共同认为,积极强化信息联络机制,加快科研成果向高新区转化,打造校地合作成功典范,助力西部(重庆)科学城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