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组织召开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评估推进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5-27

5月27日上午,科发院在一教107会议室组织召开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评估推进会,明炬副校长、科发院王开成副处长、ICT中心王珏主任、光电工程学院秦岚书记和郭永彩院长等参加了会议。

王开成介绍了2020年我校工业CT无损检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简称ICT中心)参加“机械与运载”领域评估的有关情况。王珏主任以PPT的形式介绍了ICT中心5年来在产业重大技术突破、共性关键技术供给、标志性技术成果、条件保障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现在所面临的问题。光电工程学院秦岚书记和郭永彩院长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ICT中心参加本次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评估。

明炬肯定了ICT中心长期以来在工业CT无损检测领域取得的成绩,希望进一步凝练标志性技术成果,突出ICT中心对国家重大需求和产业技术进步的作用和贡献,为评估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