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组织召开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5-25

2020年5月25日上午,科发院在216会议室组织召开工作研讨会。科发院、前沿院、大科学装置办及科协全体职工,产研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主持。

会上,全体职工就如何提高办事效率、提升管理能力和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结合实际,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可行的建议,包括工作中应做到“目标明确化、责任专人化、过程节点化、办事主动化”,各科室之间要加强沟通协作,强调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业务培训,对青年员工实施业务水平提升计划等等。

朱院长指出,随着学校“1+5”科技创新体系内涵建设和发展,科发院的职能发生了改变,这也对每一位科研管理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要改变过去的工作模式和思路,加强研究,做好顶层设计。每位同志要提高工作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大胆思考和积极谋划,并不断学习充实,做到“想做事、会做事、能做事”,努力为学校科技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朱院长还就近期重庆实验室筹备,教育部科研基地评估,国家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和新建申报,大科学装置队伍组建、新型平台建设,科技成果奖励申报和科技评价改革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科发院综合管理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