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区块链技术创新行动计划》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5-21

 

2020年5月21日上午,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区块链技术创新行动计划》工作部署会在一教楼107召开。学校科发院、社科处、信息化办公室、信息学部、社科学部及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自动化学院、光电学院、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经管学院、法学院等单位领导和专家等参加会议。明炬副校长出席会议并部署工作。会议由科发院谢卫东副院长主持。

会上,信息学部副主任(CPS实验室主任)廖晓峰教授、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教授、光电学院院长郭永彩教授等领导和专家先后结合本单位区块链技术科学研究基础,从区块链核心技术攻关、区块链技术攻关能力提升、区块链技术示范应用等方面介绍了落实行动计划的思考,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明炬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和教育部在区块链技术创新方面的部署和要求,要抓机遇,抢先机,尽快研究形成我校区块链技术创新行动方案,在相关领域得到更多的支持和做出更大的成绩。明炬副校长还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的部署。

科发院计划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