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朱才朝常务副院长带队调研环境与生态学院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5-20

2020年5月20日上午,科发院朱才朝常务副院长带队环境与生态学院进行工作调研,科发院王开成副院长、谢卫东副院长、前沿院康治平副院长、科发院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环境学院院长何强介绍了学院正在围绕长江上游水污染防控和生态环境,积极联合相关单位,共同谋划重庆实验室所开展的相关工作,重点汇报了三峡库区生态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迎评估准备情况及存在问题。书记蒲清平讲到,学院将全力以赴准备实验室评估各项工作,并感谢学校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

朱才朝对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评估工作,成立评估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实验室进一步整合共建单位的相关资源,精心凝练代表性成果,充分体现在该领域或区域的不可替代性。在迎接评估工作中,科发院将全面做好支撑和保障服务工作。

环境学院其他院领导及部分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