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组织开展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申请专家指导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3-13


 

为了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帮助各位优青申请人凝炼思路,完善申请书。科发院组织开展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申请专场专家指导,来自物理、化工、机械、资安、计算机、生物等学院的7位申请人报名参与了此次活动。指导专家组由魏子栋教授、廖晓峰教授、朱涛教授3位专家组成。专家们提前评阅了申请书,并于313日下午进行了网络视频指导。会议由基金与国际合作项目管理办公室胡学东主任主持。

 

指导会上三位专家分别点评了申请书的共性问题,指出了各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之后,各申请人与专家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研讨。

科发院谢卫东副院长对三位专家百忙之中花费大量时间精力评阅申请书,并出席会议给予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申请人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完善申请书。

接受指导的老师们认为此次活动针对性很强,很有所获,希望进一步凝练思路修改申请书后再次得到专家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