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组织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三级把关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1-08

1月7日下午,科发院在主教学楼组织召开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三级把关工作推进会,科发院、各相关学部、学院、附属医院等单位的领导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发院谢卫东副院长主持。

建筑学部李英民副主任、社科学部综合办公室韦春霞主任、理学部综合办公室颜可副主任、工程学部综合办公室夏天主任、信息学部综合办公室郑洪英主任、医学部综合办公室张赛副主任及部分学院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申请思路凝练”“申请书初稿指导”等基金申请指导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申请书正式稿指导”工作的安排等。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cc99ee4ec0649064893faff5be8c84.jpg

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再次强调了学校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的总体要求,着重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及2020年科技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希望各单位基金申报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切实组织好各自的基金申请工作,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申报获批目标,争取2020年基金工作再上新台阶。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9e624d0ec3a3b1ce13726a5276d0eb.jpg

谢卫东通报了各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工作进度相对迟缓的学院进一步加强重视,迎头赶上。科发院基金办公室胡学东主任介绍了2020基金申报的新要求,要求各学院科研秘书认真领会2020年项目指南,做好本单位申请书的初审等工作。

本次推进会,各学部、学院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基金申请书“三级把关”重要性的认识,交流了先进做法,取得了圆满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