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9-11-05

为了更好地提升学院科研能力,扩大国家基金资助数目和入院经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2019年9月27日在学院303会议室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交流》。特邀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教育部“长江学者”青年学者、国家基金委“优青”、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胡隆华教授进行学术讲座,主要就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经验进行交流及分享,学院副院长李俊教授及有意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的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说明: d:\My Documents\桌面\基金讲座照片\IMG_3395.JPG

本次会议上,胡隆华教授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如何选题、如何创新、如何撰写申请书,需要注意的细节等问题,详细认真、毫无保留地做了介绍。尤其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过程中应注意的创新问题和应突出的重点问题、申请书中的细节和应避免的错误等做了详尽的介绍,使与会老师受益匪浅。

说明: d:\My Documents\桌面\基金讲座照片\IMG_3404.JPG

之后,与会老师针对具体问题和胡隆华教授做了交流,会议取得良好的效果。

本次会议召开,也标志着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正式开始,学院会在后续时间里做一系列的相关工作,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多学习机会,使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率和资助率进一步提高。

(能源与动力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