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尹双凤院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9-10-15

2019年10月14日下午,湖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尹双凤院长一行来校就科研管理工作在科发院216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常务副院长朱才朝主持。

说明: C:\Users\L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6e153d275d64f606e153d65ada8a65.jpg

朱才朝对湖南大学科研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应对新时代科技工作发展的需要,构建了“1+5”科技创新体系;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方面,大团队的构建情况和大平台的组建情况;为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构建了新的科研评价体系等相关内容。

尹双凤对重庆大学科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谈到重庆大学在科技创新体系、奖励、考核、评价等方面理念先进,此次交流收益颇多。随后,双方人员就科研队伍建设,科研项目管理,成果奖励、产学研合作及成果转化的相关政策,科研创新平台建设与运行情况,科研评价体系建设及制度建设等进行了探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09666686cbe9270d34e3e669932391.jpg

学校科发院王开成副院长、杨永齐副院长、许果副院长、平台管理办公室、成果管理办公室及成果转化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科发院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