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举行重阳节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9-09-30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庆祝“九九”重阳佳节,增进与离退休教职工沟通、交流,2019年9月29日上午,科发院在办公楼216会议室举行了“‘庆国庆、迎校庆’重阳节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82568f2736daef0b0da99dfaa585dc.jpg

座谈会上,科发院班子成员向各位科技管理工作前辈汇报了学校的科技工作情况,介绍了我校为适应新时代科技工作发展的需要,构建了由“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1个科研管理机构和“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产业技术研究院”“国防科学技术(先进技术)研究院”“国际联合研究院”和“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5个科研实体组成的“1+5”科研创新体系。班子成员还就近年来我校在科研经费,科研项目,科技奖励,高水平论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各位老前辈进行了汇报。

与会离退休老师非常关心学校科技工作的发展,对近年来学校在科研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并围绕如何提升科研人员产权意识、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如何确立目标提出了宝贵意见和中肯建议。他们还就即将到来的90周年校庆展开了热烈讨论。座谈会充满欢乐、祥和的气氛。

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副院长王开成、杨永齐、许果、谢卫东,综合办工作人员以及十余位离退休教职工共同渡过了此次重阳佳节。

科发院综合管理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