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19年度重庆地区联络网第一次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7日下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9年度重庆地区联络网第一次管理工作会议在西南大学桂园宾馆金桂厅召开。西南大学科技处黄承志处长,黄斌副处长出席会议。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重庆文理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等30家重庆地区依托单位的近40名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重庆大学胡学东主任主持。

说明: E:\WORK\2019\2019.9.19 西南大学网点会\F2019.9.27基金申报动员重庆片区会照片\F2019.9.27基金申报动员重庆片区会\DSC_3186.JPG

胡学东代表重庆地区联络网组长单位,对参加本次联络网会议的科研管理人员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联络网近期工作情况。黄承志介绍了西南大学的整体情况和办学宗旨,以及重视基础研究,积极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相关情况。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a6bda83a6da94b11fafcd74f57b768.jpg

胡学东传达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计划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受理工作总结报告”精神,重点传达了2019年申请集中接收总体情况、2018年结题及2019年初审情况等内容,以及基金委对各依托单位注重提高申请质量、按照政策规定填写申请书的具体要求。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6b65a2b02b5a123d04605b38c887b6.jpg

来自西南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等依托单位的科研管理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交流了本单位的工作情况,对基金委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过本次联络网会议的召开,学习宣传了基金政策,加深了重庆地区各依托单位之间的了解,推动了重庆地区基金工作的开展。

科发院基金与国际合作项目管理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