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来校开展研究与试验发展活动调研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9-09-20

2019年9月19日上午,重庆社会科学院财政与金融研究所副所长李万慧研究员、何佳晓副研究员,经济研究所江薇薇副研究员,财政与金融研究所谢攀助理研究员一行来校开展研究与试验发展活动调研。重庆大学科发院副院长王开成、杨永齐、许果,社科处副处长张蕾、项目办主任石磊等参加了调研会。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920091200

许果副院长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研发活动的基本构成和科研经费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创新科研组织模式,构建 “1+5”科技创新体系;杨永齐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基本情况,并总结了学校在现行制度下开展科技创新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开成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科技创新基地以及学校与企业、科研院所协同创新的基本情况。

重庆社会科学院财政与金融研究所副所长李万慧研究员一行就学校在科研经费的来源与分配,现有科研平台的情况,以及科研成果许可、转让、作价入股、专利权让渡等方面采取的举措和探索等进行了详细的调研交流。

科发院综合管理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