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智博会展馆布展正在加速推进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9-08-22

8月26日至29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随着开幕式的临近,我校进场布展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本届智博会重庆大学展区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3展馆028号展位,展区面积300平方米。为充分展示双一流高校科研攻关实力、创新智造能力,我校筛选组织涉及智慧城市、智慧健康、智慧教育、智慧能源、智能制造、智能检测、人工智能等众多领域共计36项优秀成果参展。

说明: C:\Users\yugf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9fb67a9c4e23235a25a3709d82fa7d.jpg

8月21日,常务副院长朱才朝带队检查展馆现场搭建布展情况,并对我校智博会工作部署召开讨论会。副院长杨永齐着重介绍智博会筹备进展,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葛垚就下一步工作计划作详细介绍。朱才朝指出要将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布展搭建要安全有序,后勤保障要稳妥周全,展会宣传要及时有效,确保展品展示出最佳效果。以智博会为契机,助推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智能产业发展。

说明: C:\Users\yugf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27b71e197f40fbce2dff3f593cf7a6.jpg

科发院科技成果转化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