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举行2019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9-07-10

2019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已经启动,7月10日上午,科发院在A区主教学楼515会议室举行了奖励提名工作培训会。全校数十名师生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科发院成果办刘玲主任首先介绍了2019年重庆市科技奖励申报相较于往年的几点主要变化:一是由推荐改为提名制,以增加行业专家的话语权,简化申报流程;二是实行定标定额的遴选方式,不再实行降档授奖;三是降低三大奖授奖总数,并适当增加一、二等奖授奖比例。

说明: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1c0275b88d3ec3a88fbb05ee37e390.jpg

她还从奖励类别、提名方式、提名书的填报,形式审查的要求,评价指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19年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并以获奖成果为范本,讲解了不同奖种的撰写要点。并解答了老师们在报奖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

科发院科技成果管理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