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组织2019年国家创新群体、杰青项目预答辩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9-06-21

为了做好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群体和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答辩准备工作,6月20日,科发院在一教205会议室组织了国家创新群体、杰青项目预答辩会,明炬副校长、廖瑞金副校长、蔡开勇教授、卢义玉教授等专家到场指导答辩。会议由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教授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b32cc811019886bbf94a304003ded5.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f8f7eeec5121a0f772b7cfe41f9e04.jpg

申报人结合自己的PPT,从国家需求、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研究目标、平台团队等方面汇报了项目内容。各位专家认真听取了每位申请人的PPT汇报,建议申请人进一步凝炼答辩内容、突出研究重点、明确成果亮点、精简内容结构、强调原创首发,随后专家结合自身申报杰青或创新群体的经验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科发院副院长谢卫东教授、胡学东主任参加了预答辩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