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9-02-25

2月22日下午,中国海洋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李岩一行来校交流调研,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杨永齐、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副主任王永宁及相关同志在220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225103001

李岩首先表示,自多年前接触基金工作以来就与重庆大学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和交流,这已经是第三次来访重庆大学,每次都有新的感触和收获。这次过来希望重点了解成果转化相关的政策办法及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创新思路和做法,希望借鉴重大经验为中国海大能更深入服务青岛市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杨永齐表示,中国海洋大学是一所学科特色显著、学科门类齐全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与我校同为“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互相之间有很多做法与经验可以学习和借鉴,随后介绍了学校“1+5”科技创新体系的建设情况,并重点就新出台成果转化办法的内容及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作了汇报。与会双方继续就项目管理工作、产业园的规划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中国海洋大学一行继续前往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参观调研,现场询问了园区规划与建设的相关情况,并对入驻项目团队的研究与发展方表达了浓厚兴趣与热切期待,希望借鉴产研院发展模式,进一步加深科研与成果转化的服务体系建设,共同探索学校自身发展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紧密结合的创新驱动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