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与附属医院共同推进医学领域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9-02-22

2月19、20日,科发院谢卫东副院长及基金与国际合作办公室胡学东主任、医学院王亚洲副院长等同志,先后到我校附属中心医院、附属肿瘤医院,与医院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商议了推进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相关事宜。

在附属中心医院,马渝院长介绍了医院基金申报组织工作情况,指出,医院高度重视基金申报,今年医院将基金申报工作纳入医院对科室的绩效考核指标,并与科室负责人签订科教工作目标责任书,前期积极组织国自科基金动员及辅导会,邀请重庆大学、陆军军医大学、重庆医科大学教授进行辅导讲座。要求符合申报条件的医务人员都申报基金,医院在工作任务安排、经费保障等方面为申报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医院基金文化日益浓厚。科教科钟淼科长、杨竟及邓武权副科长等同志与科发院同志一道,共同商议落实了邀请专家指导申报工作的具体事宜。

在附属肿瘤医院,科研教学管理部戴羽副主任介绍了附属肿瘤医院基金申报相关情况,今年医院将基金申报工作纳入医院对科室和医务人员的考核指标,通过组织开展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工作、各科室研讨落实申报任务等措施,已形成全院总动员,积极申报基金的良好氛围。目前,正与医学院等单位共同组织专家辅导申报书撰写及完善,力争在申报数量和质量上都取得好成绩。

在两家医院,大家还就学校医学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医工融合科技创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文化建设、基金申报组织中的服务于管理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大家对圆满完成附属医院基金申报任务,争取2019年医学领域基金申报上新台阶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