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形式审查培训会在科发院召开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9-02-20

2月19日下午3点,科发院在行政楼22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形式审查培训会”。来自31个学院、2家附属医院、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的科研秘书及科研管理人员共3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科发院基金与国际合作项目办公室胡学东主任主持。

会上,科发院谢卫东副院长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国自科基金申报工作,希望各学院积极组织申报,完成预定的申报任务;组织专家指导基金申报工作,保证申报质量;做好申报书形式审查,降低初筛率。

胡学东对相关学院在2018年基金申报形式审查初筛工作中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分析总结了存在的不足,强调了学院对申请书进行评审和科研秘书对申请书进行形式审查的重要性。同时,结合新修订的《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自查表》,逐项讲解了审查要点,针对基金申报中涉及到的研究期限、无纸化申报等热点问题重点做出了说明。

陈亚然明确了近期申报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各学院严格按照申报时间节点推进辅导、形式审查等工作。

最后,各学院科研秘书结合自身在基金管理和形式审查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