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组织召开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2019年度项目遴选及立项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9-01-14

为做好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2019年度项目遴选及立项相关工作,1月14日上午,科发院在主教学楼506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交流研讨会。学校各项目组织管理单位的分管领导、科研秘书、教师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发院副院长谢卫东首先介绍了学校2018年度科研业务费实施中在绩效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各单位对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工作的有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分析了2018年度科研业务费经费执行进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之后解读了2019年度我校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实施方案,介绍了2019年科研业务费项目对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要求,以及全面实行“大项目”管理的宗旨和要点,特别强调了学校对项目及经费管理规范性的严格要求。同时,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经费执行进度,确保各单位及全校进度满足教育部、财政部的节点要求。

各组织实施单位对2019年度实施方案表达了充分的认可,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交流研讨会为2019年科研业务费项目遴选、立项等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