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复合半导体创新研究院(筹)技术可行性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12-21

   2018年12月21日,学校在主教515会议室召开了重庆大学复合半导体创新研究院(筹)技术可行性方案论证专家论证会,会议由科发院杨永齐副院长主持。

   重庆联合微电子中心首席专家王品红,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平台处副处长刘玉荣,西永微电子产业园产业规划副部长魏小娟,重庆大学教授、杰青、长江学者蔡开勇,重庆大学教授张根保,重庆大学教授张丁非、重庆大学教授周喜川作为论证专家参加了会议,王品红担任组长。参加会议的校内单位包括实验室及设备处处长张云怀、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陈兴品、科发院副院长王开成以及项目组相关人员等。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负责人刘玉菲教授技术可行性方案汇报,并对方案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