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组织召开申报雪峰山能源装备安全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12-21

20181221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在主教515会议室召开了申报雪峰山能源装备安全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专家论证会,王开成副院长主持会议。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教授级高工赵立进,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教授级高工侯兴哲,中国电力顾问集团公司西南电力设计院、教授级高工金西平,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平台处副处长刘玉荣,重庆大学教授蔡开勇、张根保、张丁非等作为论证专家参加了会议,赵立进担任组长。

专家组观看了雪峰山能源装备安全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申报视频,听取了申报工作汇报,并从观测站立项背景、现有基础、预期目标、建设规划等多方面展开了讨论,形成了论证意见。

参加论证会的还有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张云怀处长、发展规划处陈兴品副处长、科发院杨永齐副院长以及科发院和基地相关人员等。

                                                                                                                                     科发院平台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