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科研机构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基地考评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12-19

 

2018年12月19日,学校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科研机构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单位考评会。会议由刘汉龙副校长主持。

20余个科研机构和重点实验室逐个汇报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和产业技术研究院作为学校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分别介绍了自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进展。

国家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基地考评是科技部和教育部对科研基地管理的要求,对校内科研机构考核是学校整体工作的安排。科研机构和基地的考核考评是总结工作、梳理问题及推进我校科研平台建设的重要内容。

各单位汇报结束后,由学校重点实验室(中心)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社科学部、理学部、工程学部、建筑学部、信息学部、人事处、科发院、国防院、社科处、研究生院、国际处、财务处、房管处和设备处等单位领导组成的考评组,对科研机构和各重点实验室的工作进行了考评。

                                                                                        科发院平台管理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