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物理中心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12-04

为更好的做好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1月16日下午15:00,现代物理中心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081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会议由中心曹三永教授主持,青年教师、博士后及有意向申请基金的研究生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曹三永教授指出基金申请的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基金项目。随后,曹三永教授分享了多年来基金申请的经验,重点针对前期选题和写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作了建议和相关指导。他介绍到,针对不同的基金项目,虽然写作重点不同,但是都要注意细节、项目的创新性和研究价值,尤其要抓住关键问题,有工作积累,预期成果才可信。最后,参会人员向曹三永教授咨询了基金申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供稿人:现代物理中心史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