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及辅导大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12-04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及辅导大会

 

201811301400,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辅导会在学院大楼1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分管科研的副院长张小洪主持。学院拟申报2019年自然科学基金的3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动员辅导会。

张小洪在会上作了申报动员讲话和辅导报告,宣读了《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通知》和《关于科研项目和科技奖的培育资助办法(试行)》,强调申报基金是科研工作者的基本任务,基金支持对科研工作尤其重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情况将作为学院岗位考评、职称评审、科技项目遴选等的重要依据,鼓励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张小洪做了《几点科研体会》的报告,从国家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发展战略出发,并结合实例就不同类型的基金项目在评审过程中的规则和关键点做了分析,鼓励大家多关注尝试面上项目外其它类型的基金项目,并对学院后续基金申报工作关键节点进行了布置。

辅导结束后,老师们在申报方向、申报书撰写、评审规则等各个方面进行了长达一小时的热烈讨论。每位老师依次发言,提问题和意见,谈经验和教训。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做了总结,鼓励大家在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积极努力,保质保量完成申报任务,力争在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

(供稿人:大数据与软件学院  雷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