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辅导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11-30

2018年11月27日14:00,药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辅导会在学院大楼2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科研副院长闫海龙主持。学院拟申报2019年自然科学基金的10余名教师和博士后参加了本次动员辅导会。

闫海龙副院长在会上作了申报动员讲话和辅导报告,强调申报基金是科研工作者的基本任务,基金支持对科研工作尤其重要,并结合实例就不同类型的基金项目在评审过程中的规则和关键点做了分析,鼓励大家多关注尝试面上项目外其它类型的基金项目;针对我院学科方向众多的特点,对基金申报后续的评议和材料提交工作进行了布置。

辅导结束后,老师们进行了长达一小时的热烈讨论。老师们尤其是第一次申报基金的老师就申报方向、申报书撰写、评审规则等各个方面积极提问,大家也纷纷分享出历年申报的经验教训和各种注意事项。

最后,闫海龙副院长做了总结,鼓励大家在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积极努力,保质保量完成申报任务,力争在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

(供稿人:药学院 方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