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迎接评估现场考察工作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11-09

2018年11月8日下午,学校在一教107会议室召开了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简称协同中心)迎接评估现场考察工作会。刘汉龙副校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同中心执行副主任郭钢主持。

郭钢汇报了迎接评估现场考察方案及相关准备工作,与会人员就考察方案、主任报告及展板样稿等进行了详细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

刘汉龙指出,此次教育部委托科技部评估中心对国家级2011协同中心的评估是梳理我校牵头承担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运行情况的良好机会,时间紧、任务重,协同中心及相关单位要认真组织,借鉴今年学校科研基地评估工作,充分梳理协同中心的亮点和成效,认真做好汇报和展示工作准备,齐心协力迎接专家现场考察。同时,对汇报材料中的具体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

发规处、工程学部、科发院、传动实验室,机械学院、材料学院、汽车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和协同中心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