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迎接评估工作自评估报告评审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10-26

2018年10月25日下午,学校在一教2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迎接评估工作自评估报告评审会。出席会议的有刘汉龙副校长、王时龙副校长,长安汽车、中国汽研院、重庆邮电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等相关协同单位领导等,会议由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主持。

汽车协同创新中心执行副主任郭钢对自评估报告予以了详细汇报。为高效高质量完成自评估报告编制,长安汽车研究总院副院长赵会,汽车协同创新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任晓常、委员李银国,重庆理工大学科研处处长米林,刘汉龙副校长、王时龙副校长、以及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纷纷献言献策,提出了修改完善的良好建议。

参加会议的还包括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科发院、研究生院、国际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汽车协同创新中心相关人员。

此前,10月23日,刘汉龙副校长已组织过一次评估材料讨论会,后续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评估材料,按照教育部要求提交自评估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