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迎接评估工作协同单位推进会召开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10-19

2018年10月18日下午,学校在一教1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迎接评估工作协同单位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刘汉龙副校长,长安汽车、中国汽研院、西南铝业、青山工业、超力高科、重庆理工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相关协同单位的领导等,会议由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主持。

朱才朝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协同创新中心评估工作的通知》(教技厅函﹝2018﹞103号)的相关精神,并对评估工作的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说明。汽车协同创新中心执行副主任郭钢对自评估报告和现场考察进行了解读,并对任务安排和推进计划进行了说明。各参会单位纷纷领取了相关任务,并对任务中相关疑问进行了咨询和讨论。科发院相关负责人对自评估报告完成进度进行了补充说明。

刘汉龙首先对各协同单位对重庆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单位能够继续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以最快速度、最快时间完成自评估报告和现场考察的相关准备工作。

参加会议的还包括科发院、汽车协同创新中心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