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汉龙副校长带队赴京参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评估答辩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10-08

近期,教育部组织了工程材料领域145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90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评估工作。我校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山地城镇建设与新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工业CT无损检测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接受了此次评估。9月6日、26日和27日,刘汉龙副校长先后带队赴京参加评估答辩。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科研基地评估,张宗益校长等领导多次指导评估工作。科发院也精心组织了专家对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的五年总结报告及答辩PPT进行指导咨询,并就评估工作有关问题予以梳理研讨。

为迎接此次评估,近一年来,两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ICT工程研究中心以及相关依托学院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对总结材料进行汇总核对,对答辩PPT编制以及评估有关问题予以完善。

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的评估对不断提升我校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会进一步加强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的建设,不断探索科研基地的机制体制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