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科研网上服务大厅操作培训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9-30

2018年9月29日下午,学校主教楼504会议室举行了科研网上服务大厅操作培训会。各学院、中心单位分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科研秘书、科研财务助理、相关科研人员、科技专员、科研辅助人员以及科发院、社科处全体成员、计划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许果主持。

QQ图片20180930102026

许果首先介绍了科研系统建设的有关情况,强调了组织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重要意义等内容,并请参会人员会后将培训内容进行广泛宣传,提高系统的运行效率,更好地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服务。

财务处王立新副处长依据《国务院关于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发〔2018〕25号),将学校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实施的有关科研经费管理政策调整和主要工作举措,结合科研网上服务大厅的建设背景、建设进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随后上海复翼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系统开发人员鞠妮从新项目立项、经费预算、开票申请、业绩转拨、外协申请、成果认领等使用流程,对我校科研网上服务大厅的操作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和演示;并对新老系统对接过程中常见问题进行了指导和答疑。

3

会上,科发院、社科处、财务处的管理人员还对纵向、横向项目管理、成果转化、奖励申报等工作中科研人员普遍关心的问题统一进行了答复和说明,并就大家使用系统遇到的疑问与参会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