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9-26

9月26日上午10点,科发院、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附属中心医院等单位相关领导、专家和管理人员,在附属肿瘤医院共同研讨了附属医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

科发院谢卫东副院长回顾了我校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情况,介绍了学校部分二级单位在提升基金申报数量和质量上的做法和经验,以及学校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总体要求。

附属肿瘤医院科教部王颖主任总结了医院2018年基金工作,介绍了2019年基金工作的整体思路。

附属肿瘤医院孙安龙副院长、附属中心医院都定元副院长分别强调了医院对基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医学院王亚洲副院长、国内合作办公室雷达副主任、科发院基金与国际合作项目办公室胡学东主任等分别介绍了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方面的作法及经验。

通过此次工作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医学院—附属医院紧密协作,大力推进附属医院基金申报组织工作的思路和具体安排,各方均表示将积极行动,落实到位,力争在2019年基金申报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