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评估答辩PPT审议咨询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9-03

2018年9月1日上午,学校在A区主教506会议室召开了教育重点研究基地评估材料专家咨询会议。张宗益校长、刘汉龙副校长、王时龙副校长、市教委科技处蒋云芳处长、科发院朱才朝常务副院长以及建筑学部、工程学部、信息学部、土木学院、城规学院、动力学院、光电学院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邀请温志渝教授、蔡开勇教授、司马文霞教授、何强教授、蒋斌教授对山地城镇建设与新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工业CT无损检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评估答辩PPT予以了咨询评议。会议由刘汉龙副校长主持。

会上,三个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按照评估答辩的要求,逐一从研究水平与贡献、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等方面对重点研究基地在本评估期内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王时龙副校长、蒋云芳处长、朱才朝常务副院长以及相关专家对三个重点研究基地评估答辩PPT进行了点评。

刘汉龙副校长希望三个重点研究基地抓紧有限的时间进一步完善评估材料,突出各基地的特色和亮点,做好评估答辩各项工作。

张宗益校长肯定了三个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在前期评估材料准备过程中付出的努力,要求根据评估指标体系,有针对性地将科研基地的建设成效有效的展示出来以得到专家的认可。同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并将会进一步加强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的建设,不断探索科研基地的机制体制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