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重庆市重点实验室评估材料咨询会议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7-30

2018727日下午,学校在A区主教510会议室召开了重庆市重点实验室评估材料咨询会议。科发院和社科处对轻金属科学与技术重庆市重点实验室、数字影视艺术理论与技术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等12个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的评估材料进行了审议与咨询。会议由科发院王开成副院长主持。

会上,12个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的负责人逐一从实验室定位与研究方向、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交流与社会服务、运行管理等方面,用PPT的方式对重庆市重点实验室评估报告行了介绍。同时,并就评估材料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王开成副院长肯定了12个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在评估材料准备过程中付出的努力,逐一对《重庆市重点实验室评估报告》的撰写内容进行了解读,希望各实验室围绕研究方向和开展的研究工作,凝练本实验室的亮点和特色,进一步完善评估材料。同时,科发院和社科处结合重庆市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通知的要求,部署了学校下一步迎接评估的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