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评估材料专家咨询会议

发布者:罗强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7-20

2018719日下午,学校在A区主教515会议室召开了教育重点研究基地评估材料专家咨询会议。会议邀请蔡开勇教授、李百战教授、温志渝教授以及工学部胡友强副主任对山地城镇建设与新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工业CT无损检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评估材料予以了咨询评议。会议由科发院王开成副院长主持。

 

会上,三个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逐一从研究水平与贡献、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等方面对实验室五年工作总结报告和评估PPT进行了介绍,并就评估工作总结材料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与会专家进行了咨询。

 

王开成副院长肯定了三个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在前期评估材料准备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希望在突出本基地的特色和亮点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评估材料,做到精益求精。与会专家根据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介绍,逐一指出了各基地在评估总结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