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6-08

6月7日下午,科发院党支部组织专题政治学习会,会议学习了5月28日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敢新主持,科发院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刘敢新介绍了本次专题学习会的主要内容,并向每位同志发放“不忘初心 创新发展”主题学习资料汇编。全体同志通过接力朗读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两院院士大会讲话”原文。讲话中既提到了我国科技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也提到了科技领域仍然存在的突出问题。高校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门,是科学研究重要力量,科发院作为学习科技管理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给科研工作者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而努力。

刘汉龙副校长向全体同志通报了学校近期在科技工作近况,并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院院士大会讲话的感想。他强调,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了解掌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内容;要紧密结合学校科技工作,切实做到学以致用;要做好科技政策的宣讲,更好地服务于科技工作发展。